close

40

位於安和路上轉角的手工司康點心店~~

(悄悄好食)

33

一次與媽媽經過悄悄好食

馬上就被窗口很香的司康以及可愛的裝潢所吸引

31

整間店面的裝潢很小巧可愛

都以藍色和綠色系為主

35

店裡到處都可以看到小巧可愛的綠色盆栽

37

悄悄好食的老闆娘是一位非常親切

活潑可愛的姐姐

跟姐姐聊天聊得很開心呢!!

39

而店裡的牆上有用粉筆寫的menu

聽可愛的姐姐說每天的口味都會噢!!(是不是很新奇呀!!)

每種口味也都是姐姐研發的~~(看起來是不是都很好吃!!)

38

這天來買時口味只剩兩種(生意非常好呢!!)

每一種基本上都是45元只有少數是50元

現場只剩下肉桂蘋果和薰衣草蔓越莓(剛好薰衣草跟蘋果是我最愛當然要買來試試呀!!)

肉桂蘋果我當下就吃完了!!(塗上現打的鮮奶油)

口感真的很棒!!

外皮酥脆內層扎實有帶著淡淡的肉桂香(買時姐姐會先幫你在烤過噢!!因此吃起來更酥脆)

蘋果的果粒(很喜歡)

 52

整個司康都是在這個小小的空間裡做出來的噢!!(很厲害吧!!)

可不要覺得這麼小能做什麼喔!!

但卻做出這些美味的司康!! 

26

另外一顆薰衣草蔓越莓則是我隔天的早餐

濃濃的薰衣草和薰衣草

再加上對女生很好的蔓越莓

完全超對我的味(而且隔天吃也不會變硬)

內層還是鬆軟像蛋糕的口感!!

41  

因為太喜歡

一天過後~~

我又來啦!!(有沒有發現黑板的口味呀?!)

今天有兩種鹹的口味~剛好是和還沒吃午餐的我!!

45

今天我買了四種口味分別為

伯爵乳酪內餡塗上蜂蜜)

瑪茲瑞拉起司口味)

蜂蜜牛奶燕麥(內餡塗上鮮奶油)

和最後一種夏威夷火腿(包有鳳梨和火腿)

49

46

這次買回家分爸爸媽媽吃

喔!對了!還有蕾絲小熊

看他都自己跑過來要先選了!!

很適合當下午茶的小點心~~

 

{悄悄好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4號

TEL : 0978- 796628

時間:早上8:00-下午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feil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