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炎熱的天氣真的熱的很讓人受不了

完全只能傍晚後才出門

不過今天的下午下了些雨

大概跟台風有關係吧!!

有了一些涼意當然就出門走走

意外發現條條巷弄中精巧的小咖啡廳

19

疑?!

這是熊?!

沒錯!!但它是北極熊!!

整間店裡的主角

20

在這間店的每個角落都會發現可愛的北極熊!!

外面的吸煙區附有插頭

讓在外面的客人也可以使用插座很貼心的設計)

21

看看!!我話都還沒說完!!

蕾絲小熊又馬上自己跑去跟北極熊拍!!

齁!!真是的!你看人家北極熊很壯很威武呢!!

(快幫我拍!!)好啦!!幫你拍!!!!

(哈哈!都不知道你是主角還是他!!)

16

門口就有放有MENU

咖啡飲品、和一些小點心

14

門口的設計

一邊是進入室內

一邊就是外帶區的窗口

整個色調為黑色

黑來襯托北極熊的白是再好不過了!!

凸現主題!!

是不是發現照片中有不太是店裡該有的!!

13

沒錯!!今天把蕾絲小熊的朋友們也帶了出來(米小兔和米小熊!!)

兩個一出場也完全不害羞

馬上擺好pose!!

(好好~~我知道要拍照對吧!!)

10

你!!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

被你打敗誒!!

不過我個人也很喜歡這個小窗口

整體拍照起來真的很棒!!很可愛!也很歐式!!

28

接下來進到了室內

整間店沒有很大

店裡是狹長的設計

座位也是以一桌四人

一兩人以及前面這些可以單人或兩人坐

25

而我很lucky的剛好有一組兩人位

有沒有發現米小兔跟誰照阿!!

對啦!!就是北極熊熊!

後面的座位中都有一隻北極熊陪伴噢!!

是不是很溫馨~~~

27

今天我點的是一杯義式巧克力

巧克力喝起來真的很濃郁

不會太甜

帶點微苦

對愛喝黑巧克力的人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24

牛奶糖乳酪

而牛奶糖乳酪雖然跟我想象的乳酪大小有差

但口感上真的好吃

淡淡牛奶糖香加上乳酪的香味冰冰的口感

真的很不錯!!

22

哇!!超大隻的北極熊熊出現啦!!

超級可愛啦!!

29

外帶杯的設計上

店家也不馬乎

是不是超可愛

都是北極熊的頭!!

而且手把提袋超可愛

一整個不受控太可愛了!!

下次要來把他們帶回家!(買外帶的~~~)

30

店內也有MENU

32

33

所有的擺飾和裝飾是不是都很可愛

也很簡潔設計感

大部分都是以木材為主要材料來裝潢

34

在這裡真的不管怎麼拍都很有fu

前面的單人位設計

也很有意思

深色的木紋木頭

很有質感

(另外每個位子上都有附有插座)真的超貼心的!!

2

看兩小無猜~~多甜蜜!!

(哈哈開玩笑)但真的很有感覺誒~~

17  

歡迎大家來POLAR CAFE 悠閒的渡過一個美好的下午

還有可愛的北極熊陪著你一起喝咖啡噢!!

 

POLAR CAF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7號A3室

TEL:02-27211520

時間:12:00-23:00

 

arrow
arrow

    Soufeil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